本声明适用于您使用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以下简称"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以下简称"服务")。

1、 总则:您通过用户注册页面进入本网站即表示您已经同意自己与本网订立本协议。本网站可随时执行全权决定更改“条款”。如“条款”有任何变更,本网将在本网站上刊载公告作为通知。经修订的“条款”一经在本网站上公布后,立即自动生效。

2、 关于版权及言论问题:用户在使用本站系统过程中,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发布的内容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本网站尊重他人的任何权利,同时也要求我们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权利。

3、 关于经营活动:本网支持用户在使用站系统过程中,进行合法的经营,但因为用户过失所造成的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一切未经过本网官方认可的经营活动均与本官方站点无关。

4、 关于用户资料:“您的资料”包括您在注册、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在任何公开信息场合或通过任何电子邮件形式,向本站或其他用户提供的任何资料。您应对“您的资料”负全部责任,而本站仅作为您在网上发布和刊登"您的资料"的被动渠道。

5、 关于帐号的安全性:在登记过程中,您将选择注册名和密码。您须自行负责对您的注册名和密码保密,且须对您在注册名和密码下发生的所有活动承担责任。

6、本网站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软件、程序、以及网页版式设计等均具有知识产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

版权归本网站及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以上声明的解释权归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所有。

联系我们:86-21-52307216 

邮箱:itf@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