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捐赠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教育强国的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越来越多的责任企业、社会贤达不忘育人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道路上树立了风向标。

 
上海交通大学应用型高校发展研究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暨中国应用型高校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捐赠签约暨中心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参与了行业研究与应用型高校发展研讨会。研讨会上,刘志敏表示,希望中心成立后积极依托行业研究平台,从行业需求出发,把握人才培养定位,充分运用行业思维,把行业研究的专业模式嵌入应用型高等教育本身,开展系统的行业研究和产教融合的标杆范式研究,形成系统标准并向外辐射,做到联网成片,共建共享。

上海交通大学现代金融研究基金捐赠签约暨成立仪式举行

成立仪式后,上海交通大学现代金融研究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紧接着召开,潘英丽教授在会上建议上海交通大学现代金融研究基金理事长人选,并作了研究工作规划和预算报告,理事会围绕报告内容做出审议。罗守贵、陆铭教授围绕课题研究思路做了汇报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碧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签约暨工程馆基金发布仪式圆满举行

捐赠校友表示,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回馈母校参与母校发展义不容辞,也是理所应当,希望通过此次捐资能更好维护历经九十年辉煌历史的工程馆,推动学校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各方面的发展,共同为我校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健之佳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蓝波带领健之佳团队,在健之佳上市当天向母校捐赠人民币一千万元,用于支持母校在医药、零售及健康管理等行业开展研究。此次捐赠将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智库建设、行业研究等多方面合作。在杨振斌、张安胜及朱伟军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杨振斌向蓝波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希瓦私募与我院捐赠签约暨“希瓦杯”行业研究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陈方若代表学院对梁宏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安泰在国际排名、师资建设、校友品牌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建设路径。陈方若代表学院对校友以实际行动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提升学生素质和教育发展,学院将善款善用,做好行业研究、支持人才培养、助力校友发展,形成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