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例
 
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银行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围绕科技赋能金融、金融助力科技和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等目标,共同推动科技金融业务发展,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践实训、创新孵化、产教融合建设等开展全方位资源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与蚂蚁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就金融科技、数字金融监管与立法、监管科技等领域开展联合研究。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业研究、人才培养、品牌活动等方面与蚂蚁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一个具有持续价值输出的人才互育体系,为上海科创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储备与培养领军人才。
旗下光明乳业作为以上海为主基地的国内著名乳制品企业,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连续多年冠名赞助由安泰经管学院主办的中国MBA创业大赛及安泰EMBA戈壁挑战赛,襄助安泰学子在多个领域荣获佳绩。同时,集团旗下多个子公司与安泰开展科研合作,撬动安泰智库帮助企业从容应对数字化转型阶段所面临的各项挑战。
海通证券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围绕投资者保护相关课题研究、开设专门课程和讲座、“交大安泰—海富通基金投资者保护教育基地”、“交大安泰实习培训基地”等内容展开。
震坤行工业超市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的工业用品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工业用品采购与管理服务,与超过20000家先进制造业客户保持长期合作。震坤行与安泰的合作涉及品牌联动、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在“安泰交响”论坛活动、社群班行业探究等合作上已取得圆满成功,双方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进一步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松下电器作为CLGO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战略合作企业,深度参与CLGO项目I-Plus项目、狮之队项目、龙之队项目,并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高端人才培养、多维度行业研究、多形式品牌活动等方面深度合作。
美国德纳是全球领先的传动系统、密封件和热管理产品供应商,与安泰经管学院的合作主要围绕社会责任与企业可持续发展展开,双方已在双碳问题上进行联合研究,并将进一步开展企业公益方面的合作。
联合利华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CLGO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龙之队”企业实践项目及联合研究领域展开多项合作,并携阿里巴巴共同举行可持续项目“清塑行动”的发布会,联合发布《塑料可持续发展白皮书》。
作为建设有信息技术、生物医疗、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九家园区、管理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的华泾集团,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业研究、人才培养、品牌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奥迪作为“首席合作伙伴”参与到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新年论坛及MEED校友年会。活动邀请到经济学家、业界领袖齐聚一堂,探讨发展趋势,展望未来前景。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吸引到千余名校友参加。
君实生物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致力于创新疗法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制药公司,已在港股、科创板上市。双方依托各自资源、结合各自特色、资源,在大健康方向、科技金融领域共建合作生态。
上海资管协会是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管的机构,会员单位均为知名资管机构。协会与科金学院的合作,以科技、产业、金融及人才培养为抓手,共同开展相关工作,促进上海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建设。
平安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双方将围绕科创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展开长期、稳定、深入、可持续的协同合作,建立科技金融行业合作研究和科技金融专业人才联合培养机制。
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综合性大型国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知识产权战略规划、申请代理到运营保护的一站式、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企业和政府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在北京、海南、临港等地区增设分公司,并成立子公司上海上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已经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上千家客户建立了业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