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MBA“招生面对面” 线上答疑(11月03日)

11月03日 (周四)18:45 -21: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已结束

近期活动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科技金融MBA项目深入贯彻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立足上海,放眼全球,聚焦前沿,谋篇未来。通过创新人才培养和深度产教融合,努力推动科技与金融双向赋能,支撑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金融科技中心,助力国家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创新升级。

 

科技金融MBA项目充分发挥交大综合学科优势,集聚中国金融领域顶尖资源,在交大安泰MBA经典管理类、金融类课程基础上,融合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法律等多个交叉学科,培养理论与实践兼备,科技、金融和管理能力共通的高层次、复合型管理人才。

 

为帮助更多考生全面了解科技金融MBA项目,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举办“招生面对面”线上答疑活动,就项目内核、课程设置、招生流程等问题深入交流,欲报从速。安排如下:

 

时间:2022年11月3日 (周四)18:45-21: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活动当天通过短信查阅腾讯会议ID及密码)

 

活动内容:
18:45-19:00 暖场视频
19:00-19:45 科技金融MBA项目介绍
19:45-21:00 科技金融MBA“招生面对面”答疑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