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MBA体验课堂】陈亚民&张毅:科创浪潮中的资本运作(06月04日)

06月04日 (周日)13:30 -17: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管学院A301

已结束

近期活动

科技金融MBA项目开拓创新、与时偕行,秉持“创新发展,人才为本”的教育理念,践行“培养既懂科技又懂产业的未来金融领袖”的时代使命。着力培养具备更全面管理能力、更扎实金融基础、更丰富产业资源、更顶尖科技圈层的复合型人才,助力学生实现从优秀精英到卓越领袖的跃层式发展。


科创赋能金融,双向助力发展。科技金融MBA依托交大安泰强大工商管理学科实力,抢占科技发展与金融创新制高点,实现科技创新与前沿金融的双向赋能,推动国家科技驱动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主    题:科创浪潮中的资本运作

 

主讲人:

陈亚民,财政部会计准则咨询专家、上海交通大学会计系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会计与资本运营研究所所长,上海市成本研究会会长,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 投资学组组长、专家委员,中国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

张   毅,美国斯坦福大学法学硕士、现任金杜律师事务所(中国区)管委会主席。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第16分团团长、上海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长宁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

 

时间:2023年6月4日(周日)13:30-17: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管学院A301​

 

活动内容:

13:30-14:00  暖场视频/签到

14:00-14:30  交大安泰科技金融MBA项目特色简介

14:30-16:30  体验课堂:科创浪潮中的资本运作

16:30-17:00  招生政策答疑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