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科技成果转化大赛决赛即将开启,邀您观赛!

12月17日 (周日)13:00 -17: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管学院A300

已结束

近期活动

 

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技术转移硕士培养体系中最为核心的实践课程,《科技成果转化实践项目》以&ldquo融赛于课、以赛代课&rdquo的形式展开,由学员组队为真实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在学校产研院的大力支持下,首届MTT学员的14个成果转化实践项目,均来自于交大理工医科学院教授,项目广泛分布于生物医学、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重点行业。以赛育才、以赛促转,《科技成果转化实践项目》创新人才培养方式,通过学科交叉、产教融合,以比赛的方式培育、筛选出优质的项目和团队,致力于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进程,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从赛场走向市场,从校园内走向校园外。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七支队伍最终将参加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第一届科技成果转化大赛决赛。点击此处查看参赛队伍详情及导师介绍

 

决赛将启,点击上方&ldquo立即预约&rdquo进行报名,来现场观看参赛队伍一展风采!

 

 

 

发布者:活动平台 发布时间: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