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拟录取技术转移硕士研究生政审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近期新闻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2022年拟录取技术转移硕士研究生新生: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统筹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与疫情防控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思想政治品德情况

 

已被我校拟录取技术转移硕士新生可于6月1日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下载《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打印后直接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并请经办人准确、快速办理,由新生在6月25日前先将加盖本人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人事、政工部门印章的《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itf@sjtu.edu.cn,原件于报到时交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电子版扫描件与原件要一致。

 

如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完成政审和盖章,新生需先提交情况说明并亲笔签字后拍照或扫描发送至itf@sjtu.edu.cn核实。来校报到前务必完成政审和盖章,原件于报到时交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

 

二、非全日制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

 

6月1日起录取为非全日制学习的新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下载《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本人亲笔签字,于报到后交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

 

 

咨询联系:itf@sjtu.edu.cn

 

原文链接可见:https://yzb.sjtu.edu.cn/info/1005/3486.htm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