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23年入学MBA正常批面试安排

近期新闻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交大安泰MBA项目!

经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招生领导小组综合评定,2023年入学MBA正常批面试名单已确定,请于2023年3月15日20:00后登录报名系统“申请进度”处查看结果

面试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全国研招网下载)、学院复试短信和带有自述PPT的U盘准时前来。

 

面试时间:2023年3月19日(周日)

报到地点(报考上海MBA项目考生):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0

报到地点(报考深圳MBA项目考生):深圳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2栋(A5)门裙楼9楼C941(上海交通大学深圳行业研究院)

注意:面试当天谢绝自备车进入校区。

 

面试程序:

1、签到

到“签到处”签到、核对安泰报名号、身份证。

2、抽签

到“抽签处”抽取组号并登记。然后根据组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达各自指定的教室接受面试。若教室里有其他考生在接受面试,请在门外静候。

为了保证面试正常进行,考生要积极配合组织者的安排,不得自行变换编组。违者面试成绩视为无效。

3、面试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30分钟左右)

①中文自我介绍:中文个人情况自述。使用PPT进行中文个人情况自述,不超过5分钟。PPT内容可包括个人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个人优劣势分析、选择MBA的原因、未来十年规划、特长爱好等,总页数须控制在5-10页。

②中文个人面试: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③英文口语面试:考察考生英文口语水平。

注:每位考生面试将持续约半天时间,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交大安泰2023年MBA复试流程请点击查看

 

交大安泰MBA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5室

电话:021-5230 1903,021-6293 2594

邮箱:sjmba@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4室

电话:021-52307216,62932883

网址:https://itf.sjtu.edu.cn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