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 闻 活 动

讲座预告 | “浩然讲堂”第6期——袁岳:经济可持续性与政策谦卑度

10月15日 (周六)19:00 -21:30

地点:线上

已结束

近期活动

 

经济的平稳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政策措施的效能释放。今年来,我国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政策出台实施有力有效,政策组合拳多重积极效应持续显现,确保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总体稳定。

2022年10月15日(周六)18:30,“浩然讲堂”第6期 ·“致用”系列邀请到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担任主讲嘉宾,带来《经济可持续性与政策谦卑度》主题讲座。

 

真知浩然,学以致用。敬请期待!

 

 

---演讲嘉宾简介---

 

袁岳,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黑苹果青年公益理事长,全国工商联宣教委副主任,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副会长兼第三方评估委员会会长,上海市决咨委委员。北大社会学博士、哈佛公共管理硕士、耶鲁世界学者,独立媒体人,发表关于数据科学、管理科学、社会群体研究等相关领域著作逾一千三百五十万字。

 

 

---关于浩然讲堂---

 

“浩然讲堂”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技术转移硕士和科技金融MBA必修课程,是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于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领域,邀请两院院士、学术专家和行业领袖深入参与,分享前沿热点,研判未来趋势,开展双向互动,为学生理解科技金融发展方向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前景打造学习交流平台,也为贯彻落实科技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提供更多产学研创新主体协同育人的范本。

 

“浩然讲堂”仅面向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开放报名,设置以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为主讲人的“院士”特别系列,以及“致知”“致用”和“致远”三大子系列,分别对应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商业应用和行业实践、宏观环境和政策分析三大方向的内容。系列讲座将围绕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探讨科技创新、投融资、技术转移等体现“科技与金融双向赋能”的相关主题。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