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 闻 活 动

讲座预告|美国休斯顿大学商学院谭寅亮教授:艺术品的投资与决策

05月20日 (周五)19:00 -20:30

地点:线上直播

已结束

近期活动

你知道世界上最昂贵的画作达芬奇的《救世主》背后的故事吗?

你知道艺术品的投资回报率吗?

你听过NFT艺术品吗?

如何进行艺术品投资?

你是否也应该投资艺术品?

你是不是也很想进入艺术品收藏市场但又不知道如何进入?

上海交大中银科技金融学院5月20日的讲座将带你探寻这些问题的答案。

 

艺术品和古董珍玩一直是备受全世界成功人士重视的资产配置方式。艺术品的收藏不仅仅是财富的体现,更是品味、修养以及个人文化底蕴的象征。结合严谨的学术研究以及收藏经验,本次讲座将会为大家介绍艺术品收藏的方方面面,以及艺术品收藏到底是不是适合进入你的金融投资组合中,同时也会和大家分享如何开始艺术品的收藏以及艺术品收藏所带来的快乐。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0日(周五) 19:00-20:30

 

 

活动议程

19:00-19:15 开场主持

主持人:刘少轩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执行院长

19:15-20:15 主题演讲

主讲人:谭寅亮教授

休斯顿大学鲍尔商学院决策和信息科学终身教授

鲍尔讲席教授

供应链管理方向系主任

商业博士项目执行主管

20:15-20:30 互动交流

 

 

讲座形式

讲座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点击此处

进入在线直播平台

 

 

演讲嘉宾

谭寅亮教授是美国休斯顿大学鲍尔商学院决策和信息科学终身教授、鲍尔讲席教授、供应链管理方向系主任、商业博士项目执行主管。此前他在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管理科学方向担任助理教授,在戈德林国际教育中心担任行政主任,并获得终身教授与讲席教授职位。谭寅亮博士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沃灵顿商学院,学习运营管理及信息系统。他拥有丰富的商业分析方面的教学经验,获得过弗里曼商学院年度最佳教师奖。他于2019年被评为世界最佳40名40岁以下的商学院教授,也是杜兰大学历史上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教授。在业余时间,谭博士非常热衷于艺术与古玩。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大美术馆、博物馆以及重要拍卖行。他尤其钟爱世界名人手稿、西洋艺术品以及东南亚油画。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