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金融硕士MF—项目宣讲会(南京站)

03月30日 (周六)13:30 -15:00

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十食堂307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已结束

近期活动

正逢暖春播种时节,安泰金融硕士项目的全国“巡演”活动也踏春归来。3月30日(周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金融硕士项目组将来到南京举行线下的宣讲活动,具体报名方式详见下方活动详情。

我们欢迎每一位关注安泰金融硕士的你准时参加并和我们现场交流,希望能在大家的心中播下一颗热爱金融,向往安泰的种子。

 

项目宣讲会(南京站)

活动时间:2024年3月30日(周六)13:30-15:00

活动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第十食堂307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活动内容

① 安泰经管学院与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介绍

② 安泰金融硕士MF项目特色介绍

③ 安泰金融硕士MF招生政策解读

④ 现场一对一咨询

 

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宣讲会(南京站)

 

我们也将陆续开放更多城市的宣讲会报名,每一次线下的面对面交流都是一次奇妙的相遇,我们热忱地期盼与所有理工类、经管类同学深入对话,敬请关注“上海交大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微信订阅号的最新推送。

祝同学们鱼跃龙门,圆梦交大,如愿进入安泰金融硕士!期待在校园相见!

发布者: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