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 闻 活 动

合作拓展 携手共进 | 蚂蚁集团来访我院

近期新闻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5

 

3月3日,蚂蚁集团资深副总裁、首席市场官陈亮,品牌市场部总经理易扬等一行4人到访交大安泰。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中银科技金融学院院长陈方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刘少轩及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

 

陈方若院长着重介绍了安泰发展历程和“行业研究、科技金融”双轮驱动的理念,并向来访嘉宾阐述行业研究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中银科技金融学院自2022年7月揭牌以来的办学推进情况。

 

陈方若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中银科技金融学院院长

 

刘少轩副院长回顾了交大与蚂蚁集团自2019年12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博后工作、品牌活动等多方面的合作,过去3年多位蚂蚁高层管理者走进交大课堂,与交大师生共享先进行业经验。

 

刘少轩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执行院长

 

陈亮副总裁称赞上海交通大学历史悠久、校风优良,安泰底蕴深厚、锐意进取,随着科技金融学院的建立,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同时,他表示蚂蚁集团正致力于攻坚数字技术、服务实体经济,愿与上海交通大学携手共进,共同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亮  蚂蚁集团资深副总裁、首席市场官

 

会后,陈亮副总裁代表蚂蚁集团向学院赠送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