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 闻 活 动

西班牙ESADE商学院院长Joan Rodon来访

近期新闻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1日上午,我院陈方若院长、尹海涛副院长会见了西班牙ESADE商学院院长Joan Rodon。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就两院的合作,尤其是近年来新设立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谈中,陈方若院长首先对Joan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这是Joan院长第一次来访我院。接着,陈方若院长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主要成就和发展重心,尤其是技术转移硕士项目(Master of Technology Transfer)在这几年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随后,Joan院长介绍了ESADE本硕项目,以及近年来新设立的项目,例如:KIC InnoEnergy Master’s Programmes(KIC可持续能源类硕士项目),并探讨了与我院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包括:硕士1+1双学位项目、硕士生交换项目、高管教育等。

 

西班牙ESADE商学院成立于1958年,校区位于巴塞罗那和马德里,是欧洲顶尖商学院之一,同时拥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 2024 年 QS 全球EMBA排名位列第 9,2024 年 FT全球MBA排名位列第17。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