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 闻 活 动

上海交大校领导带队访问中国银行推进银校合作

近期新闻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带队到访中国银行总行,并与中国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葛海蛟就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深入交流。上海交大常务副校长奚立峰、中国银行业务管理总监赵蓉等同志参加活动。

 

 

 

杨振斌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与上海交大互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能在既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金融教育、金融科技、信息科技、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内涵,共同集聚优秀人才、建设世界创新高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等国家重要战略,携手为科技强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葛海蛟对杨振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上海交大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长期以来以共同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为切入点,携手构建了互惠共赢、互促互信的银校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将与上海交大一道,聚焦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点领域,持续注入金融与科教动能,共同把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张守川,上海交通大学财务计划处处长王光艳,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管海兵,安泰经管学院院长、中银科技金融学院院长陈方若,安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刘少轩等同志陪同访问。

 

发布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